• 日期:July 05,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日,西安市科技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和第四、第五批秦创原计划项目立项情况》,我院邵景峰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获批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

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是深化校企协同创新、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创新引导计划项目,主要采取“首席科学家+首席工程师”负责模式,以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人才为核心,以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等协作为基础,以企业或高水平创新平台为依托,以攻克产业重大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为目的,旨在推动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人才(科学家)与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工程师)形成相对固定的合作模式和工作机制,协同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产业化。

近年来,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积极谋划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学院与大学科技园、科技处在秦创原各类项目申报方面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未来,学院将持续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引导重大项目在秦创原转化落地,为区域产业集群发展增添活力,加速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由“势”转“能”。(撰稿:霍倩;审核:李艳)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科研成果奖申报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