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18,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在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的申报材料质量,7月17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04室举办了哲社成果奖申报材料交流研讨会,由院长助理王铁山副教授为各项申报材料进行诊断和指导。

王铁山副教授逐一分析了各项申报材料的优势和不足,耐心地和各位申报人进行交流,提出补充和整改意见。王铁山副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哲社成果奖的经验与体会,认为提高哲社成果奖申报材料质量,一要把握省哲社优秀成果奖设立的目的,重视申报成果的的学术价值和社会效益,尤其是要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积极为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陕西新篇章出谋划策;二要仔细研究申报通知及各表格的要求,想方设法深挖自己成果的优点和价值;三要提前规划,团队合作,及时推动成果孵化和转化,平时注意搜集相关支撑证明材料。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近期开展的陕西省科学技术奖、陕西省哲社成果奖的申报,由院长助理王铁山副教授专门负责此项工作。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科团队协作,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张余丹;审核:王渊)


上一条:管理学院李丹博士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邵景峰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获批西安市科技局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