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3,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3年全国MPAcc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师资培训班于2023年10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次培训班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

我院李军训教授参加培训,与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老师、专家学者共同学习和探讨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的最新进展以及课程改革现状,并在MPAcc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沟通。通过学习和交流,李军训教授宣传了我们的做法,也带回了经验,拓宽了视野,对今后的MPAcc教学与人才培养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西安工程大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我校会计硕士(MPAcc)学位点于2019年招收第一届研究生,几年来,秉承“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依托学校优势资源,面向会计职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致力于服务丝路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并形成鲜明特色。

自2019年以来,李军训教授连续承担MPAcc周内班和周末班的专业必修课“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教学思路严谨、教学方式灵活、要求严格、效果良好,深受学生欢迎。(撰稿:李晓凡;指导老师:张丽丽;审核:王渊)



上一条:参会交流促创新 学生论坛展风采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3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获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