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1,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4年3月20日,行政管理系在金花校区7号楼610组织组织召开系例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日常重要工作安排、教学诊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三部分内容展开,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系主任张群林通报本学期学院院重点工作安排,强调本学期是教学评估重点观察期又是学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全体老师需要注意课堂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同时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参与推进学生的就业工作。此外,她还鼓励各位老师再教学工作之外多做出现教学显性成果,围绕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申报,教材出版、教师讲课比赛,指导学生竞赛等多下功夫,做到全面发展。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教学诊断,梁凡博士就自己本学期主讲的《公共部门绩效评估》进行了教学展示。大家对梁凡老师的课堂表现进行了认可,并且也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张群林老师认为作为应用方法类的课程讲解,需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组织学生展开讨论与实践,加强和学生们的互动,以此达到学生真正掌握评估方法的作用。李晓敏老师提出,课堂教学过程中可以适当降低授课语速,突出课程重点与难点。

会议最后,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丹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且结合近期几起教师行为不端等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作为教师,应当时刻严于律己,端正自己的言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好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

(撰稿:李丹;审核:张群林)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系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诊断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