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5月12日下午4时,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篮球赛在临潼校区篮球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带领教师队同研究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及2020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开赛前,管理学院研究生秘书黄鹏飞对师生篮球赛做了简短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黄玲做赛前动员讲话,她对参与、支持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希望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精神,赛出水平。

比赛开始,学生队夺得跳球,并快速进入状态,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教师队则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利用精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展开反扑。上半场结束,学生队以45:41稍微领先教师队。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教师队完成首次反超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场面焦灼热烈,加油声叫好声响彻运动场。比赛最后两分钟内双方奉献了极致的功防回合,打得有来有回,难分伯仲,但最终教师队凭借强力发挥带走比赛悬念,以96:91赢得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学院研究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反映了我院教师团结融洽的工作氛围,彰显了我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撰稿:雷坤,赵恒;审核: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之西柏坡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党史 知党事---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