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0,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拓宽新生国际视野,建立规划意识,提高英语学习兴趣,锻炼英语交流能力,12月8日晚,管理学院邀请荷兰籍教授Robbert面向20级新生开展了以“The Way Ahead”为题的报告交流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陈钰娴主持,辅导员王志刚和各专业导师团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钰娴首先向新生介绍了Robbert教授的专业背景和任职经历,指明了此次报告的主题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启发新生对大学生涯的思考,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报告中,Robbert结合自己教授学生的经历,诙谐幽默地向同学们阐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大家珍惜在校时间,跳出舒适圈,勇于探索、突破自我。另外,Robbert建议同学们要勇于展示自己,加强自我管理,通过不断地自我提升来积累自信,为将会面临的挑战做好充足准备。

在访谈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互动,提到了如何提高英语能力、面对丰富的校园活动应该如何选择和协调时间,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Robbert对大家的提问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他表示英语学习是至关重要的,这不仅是一种语言能力,更意味着在机遇面前的竞争力和拓展全球视野的能力。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抓住学习机会,提升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我独立意识和创新能力,在众多选择面前做好决策,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做好知识储备和思想沉淀。

最后,王志刚对同学们的积极交流提出了肯定和表扬,他将Robbert教授的回答总结为三个关键词——confidence、self-control、motivation。他希望同学们提升自信,敢于表现和表达自我,提高自律意识,增强自我管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确立明确奋斗目标,以内在动力驱使自己不断进步,实现突破,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陈钰娴、王志刚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学“学霸帮帮帮”概率论辅导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