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1,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0年12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学校正在研究讨论的党务公开办法(暂行)等文件进行学习,并进行了意见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徐焕章带领大家学了学校正在研究讨论的《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党务公开办法(暂行)》等文件,然后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然后,大家集体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规范》《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西安工程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并进行了讨论。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将统战、民族宗教及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充分融入党建工作中,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真正建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的原生动力。

最后,徐焕章对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照学校要求,履行党支部职责,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活化的特色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要抓好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自觉树立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效益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The Way Ahead——管理学院举办外籍教授Robbert新生报告交流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