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4,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的开展,2021年4月9日由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连聚英才 职等你来” 连云港市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西安工程大学站专场招聘会活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楼大厅举办。

通过前期招生就业处联络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认真交流、广泛邀请,最终来自连云港市的13家单位前来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涉及会计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我院多个专业。

整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详细解答疑难,求职者也满怀信心地精心准备好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针对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的种种问题,用人单位也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些建议。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校未就业同学创造了更多的求职机会,助力我校就业工作更好发展。(撰稿:姚壮  审核:于稀水  徐焕章)

上一条:我校参编的“陕西蓝皮书2021”正式发布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