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6,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3日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来我校考察调研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组织部部长许今燕陪同孙清云一行第一站来到我院,对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管理学院郭伟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就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听取介绍时询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党员组织发展程序、发展比例等情况。

调研中,孙清云副书记同其他调研同志进入经济贸易系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徐玲教授和毕业生同学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论文进展情况,就业过程中有何困难,是否签约用人单位,国际贸易专业目前就业率,鼓励同学们好好下功夫完成毕业论文要求,顺利完成学业。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静副教授将支部建设情况、教工组织生活情况向孙书记进行了汇报。孙书记重点询问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青年党员发展现状,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如何发挥作用,认真察看了相关工作记录,活动材料,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扩大党员发展和考评中的民主,确保党员质量。要严格党员管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规范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上一条:我院首次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研究课题 下一条:北方民族大学商学院杨保军院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