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1,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8日,北方民族大学商学院杨保军院长一行10余人来我院走访调研,郭伟、刘瑞霞、张冬梅及部分教师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在金花校区7号楼605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郭伟院长首先对杨保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以及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做法。杨保军在讲话中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学习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随后,刘瑞霞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上一条: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祝贺我院王进富副教授被评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