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1,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学院院长郭伟、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副院长刘瑞霞、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及201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郭伟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希望所有新生不仅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打好学业基础,更要学会做人,善于与人沟通,以积极态度迎接大学新生活。其后,工商管理系教师姜铸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希望每一名新生都能在大学期间不断完善自我,学会独立,学会学习;并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管院之子的风采,奏响属于自己的乐章。接着,201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郭武哲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丰富的校园生活和优良的学风,并以一名学长的身份鼓励新同学们努力成为一名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子。新生代表2012级工商管理类专业李蕊在发言中表示在憧憬未来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不会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将会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各个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对各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2年,管理学院共招收本科新生566人。在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都亲临现场,深入学生寝室对新生进行了慰问和看望。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好评。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0921/09185376.JPG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0921/09184701.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荣获2012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