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1,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考研的形势政策和备考的相关事宜,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的报考指导和考研动员工作,9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A-230教室举行201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管理学院院长郭伟教授、副院长刘瑞霞教授、所有学科带头人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宋玉主持。

首先,郭伟教授做了动员大会发言,他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管理学院历年考研的录取情况,尤其在报考学校和专业选择上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他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管理学院各硕士点研究生,并且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发挥自身学习研究的主动性,适时调整心态、全面合理规划,争取最后的成功。

接着,宋玉就学院学科设置、专业及导师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考研、保研及专业选择等问题与导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大家都表示通过本次考研动员,使自己明确了报考方向,坚定了备战信心,极大地鼓舞了考研士气。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0921/09221089.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创先争优“做成才表率”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