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7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认识和思考,并对学院今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建议。

徐焕章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李根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管理学院斩获佳绩 下一条:审计失败的管理思考——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总监刘荔强来我校作报告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