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2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721-2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全国报名团队超过十万支,经过前期各省市分赛区的选拔,共有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185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管理学院“E-F-C小分队”团队的参赛作品《找呀找工作校园招聘平台》斩获国家二等奖,“可乐不加糖”团队的参赛作品《云游购沉浸式农产品购物平台项目计划书》斩获国家三等奖,开创了我校历届参加“三创赛”的最好成绩。

第十一届赛事报名参赛团队超过100000。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在校赛阶段,共计有60支团队参加,赛事分为线上视频赛和线下校级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计8支队伍成功进入省赛阶段,其中管理学院有6团队获得省赛资格。在省赛阶段,通过对32所高校的3392支队伍的选拔,最终有来高校的215支队伍参加,此次省赛由我校管理学院具体承办,赛事分为初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特等奖1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4项,其中E-F-C小分队”团队和“可乐不加糖”团队脱颖而出,获得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我校第一次挺进全国总决赛,管理学院学子在校赛、省赛比赛中全力以赴,认真备赛,在全国总决赛中为我校获得最好成绩。这说明我校管理学院多年来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工作制度体系、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学科竞赛领域获得了良好体现。

通讯稿撰写人:吴桂芹,审核人:王保忠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两项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