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6,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更好地向学生宣传国家、学校各项资助育人政策,充分发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社团在资助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5月14日中午1点,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101召开资助政策宣讲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社团建设筹备大会,学工办副主任代锴及大一至大三各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代锴向与会学生系统介绍了我校一贯实施的“奖、贷、勤、补、减”及新生“绿色通道”等各项资助政策,结合2013年度学院资助工作成效与不足,重点说明了2014年资助工作开展的总体要求及努力方向。

随后,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社团建设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解读,倡导全体学生从社团职能、成员组成、组织结构、社团运行及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搭建更好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平台贡献才智。

会后,与会学生积极提问,就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开展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社团建设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会计、国贸专业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联想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