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6,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13日晚,联想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在临潼校区B-333教室隆重举行。联想集团市场推广经理杨乐天、联想西北大区产品经理崔大超、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辅导员朱瑾、王馨可、刘沫含,梁育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晓先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活动的联想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接着,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最后,他预祝此次比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取得圆满成功。

杨乐天首先代表联想集团向西安工程大学对此次营销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对此次营销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鼓励在场的同学要积极参赛,勇于挑战自我。

随后,去年此项赛事陕西分区冠军团队的队长、管理学院社团联想IDEA精英汇的会长辛航对此次营销大赛的流程和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

联想创意营销大赛是由联想集团主办,联想idea精英汇在全国189所高校承办的一项联想集团从高校选拔优秀人才,寻找创意方案,提供实习岗位的全国顶级大学生营销赛事。

管理学院

5月16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社团建设筹备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精英杯”“职属于你”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