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4,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考试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假期安全离校相关工作,12月21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人文管理楼330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志刚主持,辅导员张妍、陈钰娴和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王志刚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处罚条例,向同学们严肃声明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在平时就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学习、自信应考。同时,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在班级、年级内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首先就要做到诚信考试,另外,还要及时监督、警醒班级同学,提醒大家遵守校纪校规,以诚信端正的态度应对考试,不要触及红线禁区,为自己的学业和人生负责。

张妍针对学校寒假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安全离校工作,她提醒同学们离校前注意宿舍断电、锁好门窗和垃圾清理等方面,提高安全、卫生意识。另外,寒假期间仍然要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并要求同学们假期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为自己的安全健康负责,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献力。她还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也要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要过度放松,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并预祝同学们度过愉快、充实的寒假时光。

(撰稿:陈钰娴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朝着梦想奔跑——学生班级规划”系列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Robbert教授做“Sales & Operations Planning ”学术讲座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