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8,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0年10月19日晚,为给新生树立学习、生活的新目标,鼓励新生在新征程中努力学习、励志成才,2020年10月19日,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举办2020级会计专业新生导系列活动之和时间做朋友。

李根以“胸怀理想,明确目标,过好大学生活”为主题,分享了他的求学之路、工作体悟,进一步唤醒同学职业生涯意识,帮助同学们明细目标。面对当前就业形势,他表示,同学们多走出校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结交良师益友,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竞争力。他期待2020级新入学的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四年的光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实现自我突破。

2020年10月26日晚,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了《朝着梦想奔跑——学生班级规划》讲座。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蓉,20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首先,刘蓉举例向新生说明一个有优良学风及团结集体的重要性,启发学生思考希望中的班集体的样子及自己能为班集体做什么。接着,她向学生讲解如何制定自身的学业规划及班级如何制定班级规划,让学生把自己的规划融入到班级的规划中。最终达到实现自我目的和班级建设的共同目标。

本次系列讲座是我院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一,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到了学业规划及班级规划的技巧,同时也让学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一个优秀的集体对个人成长的意义及重要性,为学生合理规划学业、促进班级建设起到了很大帮助。(撰稿:刘蓉 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寒假安全教育会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