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7,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壮主持并组织学习。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会上,姚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与高校及学生党员有关的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学习。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地讲解。

会上,党员们积极结合自身生活体会和专业知识,畅谈学习心得和展望;并纷纷表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是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担当的时代责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自己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体现在日常生活中,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而不懈奋斗!(撰稿:雍宇航 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Robbert教授做“Sales & Operations Planning ”学术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