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6,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刘蓉、学生工作部新疆内派教师张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副院长王保忠、王渊,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院长助理马贵梅以及管理学院各系系主任和优秀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集体和个人代表,20级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大会同时通过西安工程大学官方微博直播,线上观看超过五千人次。表彰大会由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根和陈钰娴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宣读《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至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社会专项奖学、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学习进步奖获得者、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者、“学长引航”及“同辈伴航”学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0余名学生进行表彰。

本次颁奖分为折桂篇、致知篇、弘毅篇三个环节,分别通过个人成长、集体进步、综合发展三个角度集中展示了我院学习锐意进取、脚踏实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教师代表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优良学风标兵班2018级会计学2班班长方楠楠、优秀研究生代表黄涛、“我劳动我光荣”创业大赛获奖代表靳梦乾进行发言,分享了他们的班级建设经验、学习心得和大学感想。研究生王田代表周思梦发言,真挚的语言和精美的手工凝聚着对学校和同学帮助的感恩;饱含着期望大家珍惜时光,学有所获的祝愿。

党委书记徐焕章做了总结讲话。徐焕章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近年来在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的知识结构,丰富提升教师队伍的学员结构,继续完善教育机制,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他凝练了学院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优势特点。最后,他向所有同学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我们所有学生都能做一个勤奋好学,严格自律和虚心求教的人,并学会利用自己的特长,勇于实践创新,做到全面发展。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的建设任务,积极组织参与各项专业赛事,在提升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动手能力,促进学生修德成才、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培养和管理服务水平。管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心明年再创佳绩!

(撰稿:李根 王志刚 审稿:于稀水 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