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5,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杜绝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12月2日晚,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和现场防疫指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2019级辅导员李根、2020级辅导员陈钰娴带领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徐焕章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尤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增强自律意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每日宿舍的通风换气、保持宿舍的清洁卫生,并嘱咐大家要每日按时晨午检体温、不串门不聚集。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我院学生寝室卫生总体情况较好,寝室内无违章电器。学生安全重于山。管理学院将继续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推向常态化,做实、做细各项学生管理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撰稿:李根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陕西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0年总结会暨税法热点问题分享会议综述 下一条:2020中国人口学会年会“心理福利与主观幸福”分论坛顺利召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