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0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随着21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展,为使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8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党委副书记于稀水、正科级辅导员张妍以及21级新生辅导员姚壮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徐焕章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状况、学业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新的开始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在生活学习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与少数民族同学的交流中,于稀水特意关心了他们在生活和饮食上的适应情况,同学们表示都能够很好地适应,并且与宿舍同学相处非常融洽。张妍询问了宿舍的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注意通风,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良好的身体素质。此次走访也向新生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宿舍长要及时督促大家打扫卫生,共同维护宿舍环境。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管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老师的关心。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惜在校时光,享受与同学们的集体生活,也为自己的大学树立明确目标,用奋斗和拼搏书写令自己满意的大学生涯的答卷。撰稿:姚壮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大会系列之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1级会计硕士(MPAcc)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