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ugust 31,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831日,管理学院2021级会计硕士入学教育在临潼校区举行。

上午9时,张丽丽老师和吴昌敏老师组织同学们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通过云端观看学校组织的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10时到12时,管理学院聘请的实践导师党信涛为大家带来一场财商教育,主题是“让钱为你工作”党信涛是西安方元财富管理股份公司(838054)董事长、总经理,也是陕西省金融学会会员、香港银行业协会会员、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会员。党信涛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会后同学们与党总展开热烈探讨与交流。

下午14时,张丽丽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校史馆,大家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取得的成就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学们被学校所取得成就感染,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学校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1530分,管理学院在人文管理楼5022021MPAcc研究生举行迎新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副院长王渊,副院长王保忠,MPAcc中心主任杨孝安,MPAcc中心秘书张丽丽,研究生辅导员吴昌敏、王志刚,以及全体2021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会计硕士研究生王豪主持。

徐焕章代表管理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秉持人生信念,掌握科学方法,塑就宏阔格局。杨孝安老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从会计人才培养的角度对2021MPAcc研究生提出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拥抱变化,终身学习。2019MPAcc研究生张敏分享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2019MPAcc研究生陈廉作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进行了新一届研会纳新宣传。2021级会计硕士研究生钱屯雨代表全体新生对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

最后,西安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张平老师带领大家唱响《光荣属于工程大》,让2021级新生在激昂奋进的校歌声中感认校园气质,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伟大历程中,唱红歌,忆党史,感党情,悟使命。

入学教育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此次入学教育让新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新生顺利开启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下一条:携手共赢,筑梦未来——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益海嘉里(兴平)公司暑期实习圆满结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