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0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8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召开了以“挺起青春的双肩,追逐梦想的脚印”为主题的专业教育及新生见面会。

院长助理马贵梅老师、2021级人力资源1班班主任张正林老师、2班班主任乔蓓老师、班助高静颖、导师团工作组成员徐沛泽以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专业导师团副团长、系主任马冰主持。

会上,马冰对本专业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从人力资源系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办学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水平、科研创新成果等方面,结合相关实际数据,全面阐述了人力资源专业的发展潜力,阐释了“三全育人”的培养目标。期间,针对学生感兴趣的实习实践情况及往届就业状况做了介绍,马冰带领21级新生观看了2018级人力资源专业毛梦环暑期在益海嘉里社会实习项目的工作视频。

马贵梅根据亲身经历结合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她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她表示,大学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阶段,同学们应当多探讨、多思考,形成自我独特的价值观,要重视提高自身的人际沟通能力,学会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马冰做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表示,此次新生见面会目的是拉近同学们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对学院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她强调,同学们要时刻谨记,梦想在前方,行动在路上,We can fly!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将知识学习、能力培养、素质提升有机结合,不断追求、奋发向上。

 

(撰稿:王馨可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

 

 

上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导师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