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14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宣读《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二轮巡察组人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一巡察组组长高建会作动员讲话,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作表态发言。党委巡察办主任胡小进,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鸣媛、郭可义,巡察组全体成员,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李艳主持。 

                                                                                                                                                         

动员会前,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见面沟通,向管理学院党委传达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安排及有关要求。

会上,高建会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十九大修订的党章专列一条对巡视巡察制度作出规定,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在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文件、规定和要求的基础上,做好工作协调,处理好巡察与日常工作的关系,集中精力投入校内巡察,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党委政治巡察任务。同时,在讲话中,他通报了开展巡察工作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巡察对象及巡察内容,介绍了巡察工作方式,公布了巡察组联络方式,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

接着,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井浩讲话,他从巡视巡查监督的常态化、工作开展规范化、整改落实的制度化三个方面对管理学院党委提出要求,并希望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上正确认识,态度上主动接受,工作上积极配合。拿出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压实责任抓整改,坚持标准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并且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办实事,走群众路线,不断增强管理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最后,井书记要求巡查组成员明确责任、实事求是、严守纪律、谦虚谨慎、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惑难点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及时为学院减压减负,排忧解难。着力实现巡查和发展两不误、两结合、两促进。

徐焕章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将坚决无条件地服从并进行认真整改,确保整改举措落实到底、整改责任落实到人,以巡察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动员会后,党委第一巡察组组织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测评、问卷调查、意见征求等工作。

校党委巡察组计划将在管理学院党委工作10天。巡察期间(9月14日—9月30日)设专门电话:19829823121。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 30—11: 30,下午2: 30—5: 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王伯平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2021级专业教育及新生见面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