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916日下午,受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钟楼支行金行长携相关工作人员为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做了就业动员会。首先,金行长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现状相关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对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招聘计划做了详细的解读。其次,金行长表示邮储银行有众多我校优秀校友,并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了极大的肯定。最后,金行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经管专业向邮储银行投递简历,并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了相关投递简历的流程与网站,回答了投递简历的细节问题。

会后,经济贸易系陈恒老师做了总结,对经管专业就业的时间区间做了梳理与分析,建议应届毕业学生应“就业要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应对疫情环境下的就业”,并提出就业过程中要“自信、自强、自知”的要求。

附:https://mp.weixin.qq.com/s/Ffe0yFLxwqV3-MSs9WQ2VQ(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需求)

 

(撰稿人:陈恒  审稿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国贸导师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2021级新生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