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青春洋溢,梦想起航。9月3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D-296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会。本次班会由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班主任张正林老师、2班班主任乔蓓老师主讲,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乔蓓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重要性进行详细阐述,并就个人情绪管理、困难挫折的克服、同学间友好相处等方面给予了大家指导,为新同学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她希望大家牢记“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秉承学校传统,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尽快适应并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加强自身修养,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全面发展。

张正林以最近西安地铁事件引出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重要性和学习安排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高中到大学,是人生的一次蜕变,每个人的认识、思想和行为均应有所转变,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他希望在学校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每个人都能够在大学四年里追赶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

在两位老师的细致讲解和积极引导下,新生们从多个方面了解了所学专业和未来方向,也对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有所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化热情为动力,踏实认真、积极努力的度过人生重要的这四年!

(撰稿人:王馨可;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举办就业动员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王伯平荣休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