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会主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预赛将于2021年9月下旬举行。为了提高学生参赛能力,2021年9月14日经济贸易系徐玲教授组织参赛学生在人文楼302室进行预赛演练。

2021年上半年大赛参赛动员以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各级学生积极响应并利用课余和假期进行自学,最终有15位同学报名参加预赛。在此次预赛演练中,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往年大赛的试题进行了模拟演练。通过预赛演练,使得同学们熟悉了比赛规则流程,发现自身知识的不足之处,为参加预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邵鹏  审稿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数智化新时代企业管理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国贸导师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