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帮助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开拓视野,向学生提供创新实践和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机会,9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337召开数智化新时代企业管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金蝶陕西实习基地、共享服务交付中心的负责人白总作为主讲人。讲座由工商管理系鄢飞老师主持,李蒙老师组织,工商管理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作为全国知名领先企业信息化管理、咨询及服务厂商,金蝶公司面对时代变革提出了“数字化转型=数字化技术+管理重构”的公式,为国内乃至国外知名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指明了道路。另外,金蝶公司与飞科、温氏等多家巨头达成合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服务。白经理在讲座中还介绍了ERP产品实施等相关内容,指出国家在“数字化人才”方面的稀缺,强调具备相关技能的人才对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会软件,精财务,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应该成为高校人才培养的重点。

为辅助高校培养复合型人才,从2016年以来金蝶公司每年举行管理竞赛,让更多学生开拓眼界,接触和了解管理服务平台的软件操作应用,结合相关经管知识进行全面提升,增强自身适应社会的实力。讲座之后,金蝶公司的房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今年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的基本情况。

最后,白经理和房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学科专业竞赛,为成为一名复合型高层次人才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十四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国贸专业开展纺织贸易创新能力大赛预赛演练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