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在于拼搏。为了丰富课余活动,激发团体荣誉感,活跃团队氛围,让学生们在竞技中获得运动的乐趣,2021年11月14日,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临潼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在管理学院研究生秘书黄鹏飞老师和研究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篮球场。紧接着研会副主席王豪向参赛选手介绍趣味项目以及各项运动的规则。运动会在一片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项目设有:摸石头过河、夹气球接力、三人四足接力、抖甩乒乓球等项目。参与人员系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师生,分为八组每组六人共计四十八人。为了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管院研会和选手们都为此做了充分准备。

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下午的比拼,八个小组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有六个小组获得名次。赛后由研会主席陈廉宣布获奖名单并由黄鹏飞老师颁发证书和礼品。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管理学院积极奋进、和谐友爱的学院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身体免疫力。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一场别具趣味的运动会离不开组织者的奔波、参赛选手的风采、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比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这都是一场友爱团结的运动。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下届趣味运动会更精彩!(撰稿:马婉馨,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全员健身,青春飞扬”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