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4,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3日,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操场举行了“全员健身,青春飞扬”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姚壮老师指导,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亲密感及团队协作精神,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这次活动不同于传统运动会的田径比赛项目,而是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把其趣味性与个人某方面的学习需求结合起来,形成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的趣味运动。比赛的项目包括跳大绳、扔沙包、两人三足、拔河、背球接力。班委负责组织和后勤工作,整个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每个项目的最终胜利者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并由大家投票选出了整个活动的“最积极运动员”。

通过这次趣味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同学们均表示积极参与后收获满满:一方面不再缩在宿舍躺平,能够强身健体、积极拥抱生活;另一方面也在活动兴奋、热烈、互动的气氛中加强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撰稿人:王馨可 审核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