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11月11日中午,信管“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人文楼管理学院书吧组织开展“牢记教诲 奋进青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导师团秘书、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与会成员集体阅读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之间交往、交流、交心的互动场景,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整个分享会气氛热烈、参与踊跃、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听完同学们的交流分享后,吴昌敏对于同学们在阅读学习中能够结合实际生活、工作、时事进行思考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感悟,他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学习和工作的过程中,要深入学习,把自己“摆”进去学,用行动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最后,他对支部全体成员学好读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追寻思想源头,学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向总书记学习,不断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要自找“苦”吃,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在“苦”中服务他人、磨砺自己,苦在坚持不懈、苦在迎难而上、苦在精益求精;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学出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要将学习系列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领悟内涵实质,反躬自省,激发奋斗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支部建设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三是要敢于攻坚克难,学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坚守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刘紫云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透过个体、认知专业”主题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