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9,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8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邀请李艳老师作“透过个体、认知专业”主题报告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管导师团副团长陈立军老师、导师团秘书吴昌敏老师以及信管专业四个年级240余名同学。会议由陈立军主持。

首先,李艳结合自己的九年编程敲代码的工作经历以及五年企业高管的经验和感悟,从信管专业是什么样的专业、四年大学总能学到什么以及毕业后做什么三方面对信管专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接下来李艳通过科研工作、管理咨询、信息化规划、软件研发、数据治理等案例对信管专业的实际工作应用进行了纵向深入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最后,他希望一二年级的学生要提前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多学习专业软件知识,明确目标,打好基础。三四年级的同学要提前着手考研和就业,利用自己专业优势找到满意的工作。李老师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目前学习中和找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向李老师进行了请教,他都细心的向大家作了解答。

陈立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开阔思路,认知专业,制定目标和规划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敢于拼搏,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牢记教诲 奋进青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1级行政专业召开“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