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11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徐焕章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的重要论述,强调全体党员要领会这些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内涵,系统把握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完善监督追责机制,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然后徐焕章对学院下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维护班子团结统一,共同凝聚起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强大合力;三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党风廉政意识,强化廉洁自律要求;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综合能力,提升自我修养。

最后与会成员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牢记党员身份,推动管党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落地落实,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廉洁修身、遵规守纪,持续推进作风提升。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国贸专业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人力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全员健身,青春飞扬”趣味运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