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5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教学楼A319举行新生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导师团成员、2021级人力一班班主任张正林老师主持。

张老师首先就大学期间的重要竞赛对同学们做了相关介绍,通过自己成长经历的分享,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时期要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善于进行深度思考的人。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和学习资源,多去图书馆看看书,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善于反思,能够达到“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状态。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将自己从进入大学到现在为止的感受发送雨课堂弹幕,在关键词展示出来后给予大家相应的引导。热词多围绕“无聊、迷茫”等词语展开,反映了同学们从高中的紧张生活过渡到大学阶段的自主学习存在的心理状态和问题。张正林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就这些状态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介绍了相关的应对策略,给予同学们积极的指导和帮助。

通过这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竞赛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兴趣,对如何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有了一定认知,也对如何积极的调整和适应有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大家一致表示,未来要积极努力的前进,不负这四年的美好人生!

(撰稿:马冰 审核: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助力十四运,瞩目在三秦”十四运电子裁判经验交流分享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