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管理学院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12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举行了合作研讨交流会。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王雪,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王保忠简要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学科、师资力量,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水平,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于稀水介绍了学院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雪就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公司沿革、团队构成、实习生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她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管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帮助管理学院学子更好的成长、成才。

王保忠对中兴税务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正在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切实将国家教育改革新标准、新理念、新要求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管理学院希望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识,挖掘合作深度,创新合作育人方式,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根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智能纺织方向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新生主题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