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日,20级工管一班班主任李丹老师召开了班级班委会换届后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有:介绍新一届班委成员;强调考试周注意事项,传达学院的相关要求;规划寒假社会实践等。

下午18:00,在临潼校区A-126举行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李丹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由新任的班长金祝斌、前任班长刘显青、以及其他班委会成员,依次上台发言。班委会成员首先对大一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回顾,并向班级同学阐述了自己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同时呼吁大家支持配合班委的工作,踊跃提供改进意见。

之后,班主任李丹老师上台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学期末的相关要求。一方面要认真对待接下来几周的考试。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李丹老师再次对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一方面要尽快找到专业兴趣点,明确专业学习的目标。老师建议可以先从关注行业、领域开始。紧接着,提醒了大家按时完成班级群内的语音推送任务,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引导大家关注专业领域的咨询,构建专业意识,重塑大家对企业管理专业的理解,点燃大家对专业研讨的兴趣。同时伴随冬季的到来,老师提醒大家在宿舍要安全用电。

在班会的最后,老师对同学们做了寒假安排和假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介绍。本次班会在班主任李丹老师的主持下成功召开,工管一班班委会全体成员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大二上半学期的相关工作和学习任务。(撰稿:鞠丹妮 审核:李丹)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助力十四运,瞩目在三秦”十四运电子裁判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系列教育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