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4,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2月13日在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徐焕章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情况。根据前期工作分工,党委委员依次发言对自己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讨论。副院长王保忠强调,落实教师课堂教育教学管理的责任,注重过程教学,同时要加强上课教材的把关。副院长王渊表示要注重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同时要严格把关研究生论文撰写中的用语是否合适。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对巡视组的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学生工作和社团管理,要加强和改进社团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责任。党委委员黄玲对学院的网站建设、工会工作方面作了介绍,针对一些不合适的言论要早发现早整改。院长李艳讲到,要加强重点人群的管控,齐心协力保证安全稳定。

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在总结中讲到,意识形态无小事,要细心谨慎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好新时代师生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要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强化阵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维护安全与稳定。(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综测办法解读暨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智能纺织方向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