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管理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徐焕章带领大家系统学习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刘武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全面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强调了共产党从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史。徐焕章强调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宣传阐释好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融入学校德育工作中,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把握精神实质,学懂悟透,履职尽责干好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撰稿:吴昌敏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工作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导师团面向新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