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01,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推动专业发展,督促专业基于专业评估报告考核结果进行持续改进,2022331日,会计系召开了会计专业评估反馈会及持续改进布置会。由系主任王小红老师主持,全体会计系教师参加。

首先,王小红老师向大家阐述了会计学专业评估现场考查意见,要求各部分负责老师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在修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其他老师沟通,必要时系里开会讨论确定。

其次,王小红老师讲解了人文社科专业评估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各部分的要求,要求各部分从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及关注项、改进措施及取得成效、仍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撰写。同时,着重强调了对2020版大纲于2022年度执行开展的所有课程的原始评价材料要保存完整,因为这些资料也是后期专业审核性评估的重要内容。

最后,王小红老师强调一定要做好课程考核的所有过程及结果资料的完善及保管工作,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业性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人:孟亚丽、王小红,审稿人:王保忠)

上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向管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MPAcc实务讲堂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