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3,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2022年4月7日,第一巡察组向管理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联系学院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井浩,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出席会议,并分别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办主任胡小进宣读了学校党委印发巡察反馈意见的通知,第一巡察组组长高建会分别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有关人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高建会在反馈意见中对管理学院党委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落实巡视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巡察发现的24类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学院党委抓好整改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追赶超越,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进一步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五点建议。

徐焕章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十分深刻、非常中肯,学院党委全面认领,照单全收。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结合,推动工作,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井浩对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班子成员深刻反思,从三方面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一是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二是相互沟通,一起想办法,凝聚合力,落实整改。三是整改要有成效,结果要得到学院师生的满意和认可。

最后,辛永昌讲话,他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任务是政治任务,并代表校党委对管理学院党委抓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强化整改的主体责任。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应做到亲自部署、过问、协调督办,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形成政治合力巡察,担起整改责任,坚持目标导向,用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体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深化整改的实际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不回避,不遮掩,明确整改方向,表明整改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有效整改,全力整改,以真实的整改结果向校党委和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切实巩固整改成效。整改不仅要看态度,更要看行动、看效果。要有力度,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数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专业评估反馈会及持续改进布置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