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1,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10日,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610及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召开线上线下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邀请《会计学》省一流课程主持人王小红教授面向全体教师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王小红从为什么、是什么、时间截点、怎么做四部分进行了分享,指出当前严峻形势下进行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从申报类别、申报范围、推荐原则、申报条件及限额进行逐项剖析,强调了教师课堂内容时效及示范辐射作用的重要性。同时,王小红将《会计学》课程,从2000年开设至2021年课程被认定为陕西省一流课程的建设历程,进行了示范性的讲解,分享了自己了从课程内容向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过程。王小红教授鼓励教师引入课堂思政,突出特色与创新的教学改革和教学方法。线上、线下教师也积极参与到随后的交流环节,气氛热烈,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最后王小红强调,教育教学工作的细节决定成败,它是复杂的,是需要不断钻研的,更是教师经验的积累与沉淀,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搞好教学。

(撰稿:王姝頔 审稿:王保忠)


上一条:“橙”心“橙”意 | 鲜橙大MBA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暨学业启航会 下一条:“教无定法 教需有法”系列活动之 如何上好一堂课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