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2,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5月11日晚19点30分,通过腾讯会议,由会计系主任王小红老师主持,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汤莉媛、杨欣怡、郭倩 董欣怡、方晓慧、张梦涵、康蓉蓉、王思璇8名同学参加的,同时邀请了西安华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高军武总经理、邓嘉伟等共同组成了就业对接及推荐会。

会上,首先由王小红老师介绍了高总的简介及所在公司的情况,以及促进会计专业学生就业的具体安排事宜;其次,王小红老师让每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就业意向及就业诉求,高总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高总曾任陕西华商报财务总监,陕西省会计领军人才、高级会计师,我校研究生的校外导师,他用30年的会计就业经验为学生们说明了会计经验的重要性,以排除学生就业后的后顾之忧;再次,由王小红老师给予同学们就业选择的指导,要求每位同学一定要摆正心态、积极应对所有遇到的就业问题。最后,双方基本达成了就业签约的意向,此次会议为后期学生的签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期会计专业也将继续推动会计专业学生的就业事宜,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撰稿人:汤莉媛、王小红 

审核人:王保忠


上一条:“学无定法,学需有法”暨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 下一条:“橙”心“橙”意 | 鲜橙大MBA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暨学业启航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