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5月11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师生篮球赛在临潼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老师、副院长王保忠老师应邀出席,并率领管理学院教师队伍参赛。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及2021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到场观看比赛。

开赛前,管理学院研究生秘书黄鹏飞对师生篮球赛做简短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张妍老师做赛前动员讲话,对参与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赛出精神,赛出水平。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学生队伍凭着默契配合和绝佳的命中率,率先把控比赛节奏,在上半场以18:16的微弱优势领先教师队伍。下半场教师队伍稳扎稳打,通过精准传球与犀利突破追上并反超了比分,双方比分焦灼,难分伯仲,最终教师队伍凭借实力与经验更胜一筹,以40:38赢得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学院研究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反映了我院教师团结融洽的工作氛围,彰显了我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撰稿:赵恒,黄鹏飞;审核:于稀水)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开展“学长有话说”系列活动:公务员考试与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陕西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中喜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