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23,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5月23日晚19:00,会计系在线上举行了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暨“学无定法、学需有法”活动之“学习与科研生活漫谈”讲座。陈宝东老师给管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热情讲解了大学中的“教”与“研”。



首先由王小红老师主持,讲座开始介绍了陈宝东老师的骄人业绩。活动第一部分,陈宝东老师给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之旅,主要讲解了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考研与保研问题。活动第二部分,陈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陈老师将感悟分为六个部分,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活动第三部分,由王小红老师主持,和陈宝东老师共同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结合老师今天所讲的内容积极提出关于自己未来规划的问题,老师们也都认真分析提出衷心的建议。


最后陈宝东老师以没有路,自己要走出一条路总结这次学习与科研漫谈的讲座。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以后有了更好的规划,努力做好自己。

撰稿:21级会计2班衡柯汶

审稿:王保忠、王小红




上一条:“学无定法,学需有法”之榜样讲座暨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团系列活动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开展“学长有话说”系列活动:公务员考试与职业生涯规划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