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以公益凝聚校园力量,营造“全民关注安全,人人关心应急”的浓厚氛围,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第一届应急管理公益宣传”活动。活动普及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大学生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号召了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本次活动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同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全民关注安全,人人关心应急”的活动主题展开。报名同学在历时2周的创作后,于2022年5月22日提交作品并由行政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进行评选。


同学们的作品围绕抗震救灾、防火安全等主题刻画了医护和消防等抗灾救灾一线人员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本次“第一届应急管理公益宣传”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后了解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实现了“三全育人”活动的目的。


奖项

作者

作品

一等奖

刘治彤

万物生长,战疫可期

二等奖

蒿江

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广告


周建慧

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燃”


刘禹辰 陈相因

提高全民预防能力,构建生命安全防线

三等奖

王雪娇

应急管理公益宣传


马丽娜

洪水防灾指南


李本斌

礼赞消防


段昕航

安全用电小贴士


 撰稿人:李晓敏、魏佳音  审稿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开展“学长有话说”系列活动之三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