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0,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于线上拉开帷幕,国内近百家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共话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发展,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网、人民日报、新浪教育、北青网等官网媒体均对本次活动进行关注报道。

本次宣介展采用图文、视频和直播等方式进行多样化、多渠道宣传。6月16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简称ITC14099项目)”港方负责人费宾博士和中方成员李蒙博士等人通过搜狐新闻平台直播,进行项目招生宣讲,在线观看人次达到了3万+。直播介绍了合作双方西安工程大学及管理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服装学系的发展历史、成果与荣誉、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说明了项目的办学特色及优势、报名申请条件、面试录取、课程授课等情况;并与观众在直播间实时交流,反响热烈。

该项目作为目前教育部批准的唯一海外高校(含香港)与内地高校合作办学的纺织服装类高层次教育项目,有效整合两校优势教育资源,致力于培养兼具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国际化多元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逐步形成了课程体系设置全面、师资团队配置卓越、培养目标定位清晰的特色合作办学品牌。自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以来已招收14期学生,办学质量获得行业及学生高度认可。

此次“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打破空间和时间限制,汇集多类型、多地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覆盖不同办学层次,为我校“ITC14099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展示,也有助于西安工程大学及管理学院知名度的提升。

(撰稿:张思婷,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宣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 暨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