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3,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6月21日晚19时,管理学院2022年“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宣介会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管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及有意向申请本项目的同学参加了直播。李蒙老师讲述了新形势下培养国际化能力的重要性,对项目特色、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力量、项目收获、报名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就项目内容、获得学分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

该项目是管理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国际化学习资源与机会,让学生面向世界、提升职业胜任力,是管理学院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要尝试。“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采用“课程+实践”的培养模式,主要由9门“理论课程”(共三个模块:当代中国、国际理解、跨文化沟通)、9场结合课程主题的“系列讲座”以及与课程教学有机衔接的9项国内外“实践活动”构成,简称“999模式”。线上课程的主讲教师特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院校中相关学术领域的知名教师。考核通过者将获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颁发的中英文双语结业证书。

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高质量做好“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工作,借此契机不断探索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精通专业、外语熟练、善于交流、融通中外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撰稿:张思婷,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受邀参加“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