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6,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丝路会计硕士(MPAcc)联盟第二届年会于2022年7月23日在兰州召开,联盟发起的首届国际商业模拟与案例大赛当日落下帷幕。西安工程大学“很会做生意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同时取得2023年“CESIM Elite”国际赛的参赛资格;“暴富小分队”获优秀奖。

我校MPAcc教育中心自接到大赛通知就积极筹备,在MPAcc学员中广泛动员,最终有三支队伍报名参赛。从7月4日到7月21日,历经初赛和决赛,很会做生意队(成员有王雯雯、付宇、刘振丽、张涵)荣获特等奖,暴富小分队(成员有陈晨、王圆圆、刘云、王豪)荣获优秀奖,杨孝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丝路会计硕士(MPAcc)联盟主办,丝路会计硕士(MPAcc)联盟案例大赛组委会和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芬兰Cesim公司协办,有来自丝路沿线31所MPAcc培养院校的96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参赛同学在此次大赛中收获了知识,增长了见识,与其他院校参赛队员建立了友谊。

本届赛事旨在以互联网形式,通过高科技平台,实现培养跨界应用型会计人才的目标。许益锋老师在“管理沙盘模拟”课上的引导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陈宝东老师及其他很多任课教师都很注重运用案例教学法,让同学们对案例分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会做生意队初赛时以较大优势进入决赛,在接下来的激烈角逐中顶住压力,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十二强,最终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MPAcc研究生不怕困难、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丽丽,陈晨,王雯雯

审稿:代锴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喜获2022年CUBEC创新创业赛区域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条:“在陕外国高端人才融入与发展”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