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9,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9月28日晚7点,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新宇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纪检委员周佳敏带领大家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展开了学习,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在同学中竖起标杆,勇于担当作为。组宣委员马渭斌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引导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全体党员就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在会上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由支部书记杨新宇代表支部班子表态,表示将会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并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学习,克服自身不足,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杨新宇、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喜讯!管理学院获批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 打印 /    / 关闭 /